關於長梭

|出至長梭-必屬精品|

長梭企業有限公司為致力於國人衛浴設備的精緻化,引進國內外品質非凡、造型精緻的衛浴系列品牌,每每總是在衛浴視覺創意上,不斷給消費者最新最時尚且引領設計的潮流。


長梭企業嚴格遴選國內外各大品牌衛浴用品,符合篩選條件的產品,我們才會引進銷售,也可以說「出至長梭-必屬精品」,如美標衛浴、法丹爾衛浴、按摩浴缸、實木浴室、浴室配件、淋浴柱、淋浴花灑、浴櫃、三溫暖設備、衛浴精品、衛浴設備、電光牌衛浴、和成牌衛浴、凱撒衛浴、京典衛浴等,多樣化的衛浴設備,以全面性的產品線提供消費者完備所需。

關於長梭-img.jpg

|客戶滿意、同仁樂意、經營得意|

長梭企業秉持著「客戶滿意、同仁樂意、經營得意」的觀念,期望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。除了衛廚品產品售前諮詢、售後服務與安裝維修外,更提供了空間整體規劃諮詢的服務,讓消費者能共同參與空間規劃。這些年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的堅持及信念,深獲各界極高的好評與認同。長梭企業隨著時代變遷的腳步,不斷的引進新的衛浴設備,以期符合各階層消費者的需求,衛浴產品以美觀、實用、質感、整體性等條件,做為篩選代理銷售的條件,在長梭我們只賣我們自己都心動的衛浴產品。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體驗生活與美學的完美進化,親身感受世界頂級衛浴廚具帶給您單純、極致、細膩的完美呈現,豐富您的居家生活,歡迎大家來店參觀,見證我們對於產品的堅持,順便為您的衛浴設備增添新的風采。

營業項目 / Service

美標衛浴按摩浴缸國際牌衛浴
實木浴室浴室配件淋浴柱
淋浴花灑浴櫃三溫暖設備
衛浴精品衛浴設備電光牌衛浴
和成牌衛浴凱撒衛浴京典衛浴

衛浴設備

pro.png
浴缸
pro-02.png
洗臉盆
pro-03.png
馬桶
pro-05.png
淋浴設備
pro-06.png
水龍頭
pro-08.png
浴室配件
pro-10.png
乾燥機 / 暖風機
pro-11.png
SPA蒸氣機
pro-12.png
烤箱
pro-13.png
洗衣櫃 / 浴室櫃
pro-14.png
吊櫃 / 鏡櫃
pro-15.png
淋浴拉門
pro-16.png
曬衣架
pro-17.png
明鏡

中華黃頁Super Hipage